iPhone X 發表會心得

分類 iOS
iPhone-X-keynote.png

前天 (9/13) 凌晨是大家引頸期盼的 iPhone 十週年發表會,當然我也熬夜的看了直播,畢竟 iPhone 當時問世可說是劃時代的產品,顛覆了整個手機產業。而在十年之後,相信所有人都好奇,他們這次準備了哪些超乎想像的新驚喜,讓我們更接近未來。

至於發表會的內容,我想大家應該就算沒看直播,也看過許多人整理的懶人包了,大多的消息在發表會之前就都走漏,因此也少了許多新鮮感。 繼續閱讀

iPhone X 模擬器搶鮮看

分類 iOS

在 iPhone X 發表之前,大家應該就多少有聽到傳聞、甚至看到照片,而當時在看到全螢幕上方的咩咩頭瀏海時,我就開始疑惑 UI 會有什麼樣的變化,身為前端開發者,嗅到一股不太妙的預感,但憑著 "在發表會之前,我只相信林志穎" 的信念,這些都是幻覺,嚇不倒我的。

萬萬沒想到,發表會影片一播,竟然如同傳聞的一模一樣...

接著在發表會隔天就在 Facebook 看到其他開發者的哀嚎

plurk-on-iphoneX.jpg 繼續閱讀

CodePush 是一個雲端服務,能夠讓 Cordova 和 React Native 的開發者將手機應用的更新,跳過提交審查,直接部署到用戶的設備上。 它擔任類似中間倉庫的角色,開發者可以把更新(JS,HTML,CSS和圖片)發佈到這個倉庫上,透過程式碼的整合,Apps 就能夠查詢到更新並且下載。

繼續閱讀

最近看到好多人的 Github Pages 都有了自己的域名和 https,剛好在 Gandi 上看到 space 的 domain 好便宜,心血來潮於是就買了一個來玩,之前其實沒有碰過 domain 相關的設定,原先想說可能會有點麻煩,沒想到比預期還要容易許多,簡單做個筆記記錄一下,整個過程需要對 Github Pages, Gandi, CloudFlare (SSL) 做一些設定。

我們先從 custom domain 開始吧

繼續閱讀
  • 第 1 頁 共 1 頁

DMoon

熱愛科技的資工系學生,喜歡學習新的技術

目前主要開發 Web APP

較熟悉的技術是 Node.JS / React.JS


學生 / 創科資訊實習生


Taichung, Taiwan